【巍澜】【龙宇龙?】眉眼如初 02/03

au架空 不涉真人
作为主演的白宇连轴转了二十几个小时没睡,杀青宴后

强撑着爬回了家,把自己摔到床上。

过了劲儿有点睡不着,累却很爽,脑子里迷迷糊糊转着

各种思绪:在不同的戏中挑战不一样的人生本就是他选择演

员这条路的原因…遇到了好的搭档更是让他这一次在投入的

同时带着一种紧张感…三个月的时间不算长,却好像比以往

的任何一次都难出来了啊…呵呵最后成功给龙哥皮了一下,

龙哥还是一如既往的纵着他…不知道龙哥后面忙不…“呼…”终

于沉沉睡去…白宇嘴角扬起了一抹笑。黑暗中,一抹温暖的

光韵在白宇的外套里忽闪忽闪………
——————我是碎碎念的分割线———————————
AU架空,非现实龙宇,不涉真人,
不会太长的(吧),本章居老师离线,北老师小兜兜里面是什么捏,猜猜看,最后一集的伏笔……算是这个脑洞的起因之一………其实,剧中的巍巍并不算是大煞无魂之人吧………
手机码文有点短小,争取尽快让居老师上线!
愿巍澜重逢,岁月如故……

-----------------------需要手机验证发不了新的,继续更在这儿,等回国再重新编辑----------------


au架空 时间线混乱,ooc预警,不涉真人圈地自萌!

纪念十二月了还在坑底的自己,继续!




镇魂灯中不知岁月,赵云澜一缕神思凝于其中,

看着特调处的众人渐渐成长,看着海星地星一派和谐…

“一切…都结束了…最后的最后

你用自己的伤,换了大家的命,

而我…以一己残魂身祭镇魂灯,重塑海星地星秩序。

呵,我俩这也算是为大义牺牲,求仁得仁了吧!”



烈焰反复灼烧灵魂的剧痛,不及眼见那人离去时的心痛,


沈巍……当日的选择虽为大义,可是那一刻我才明白

没有你的世界,不如不生!


“不要走…不…沈巍…

沈巍!”


梦中惊起,白宇愣了半晌,耳边竟是那句


“我们赌一赌,不管过了多久,不管去到哪里,

你我,总有一天,还会再见的……”


还会再见的…


定了定神,可能真的被人物影响太深了吧…

居然在梦里还能继续脑补赵云澜的内心戏,

确实……白宇捂着小心脏,那里好像还因为

梦里沈巍眼泪一阵阵抽痛……

喵的,说好的兄弟情呢!


天边泛起微光,

新的一天在晨曦中展开


白宇扑在被子里翻来复去,想把脑子里的奇怪思绪

统统翻走。

突然一顿,不行,怎么能只有我一个人出不来,

哼哼…


抓起手机打开微信,


毛猴发射【每个小澜孩都有一只自己的毛猴】

一秒,两秒……

叮 “小白,怎么了?”

woc!

白宇同学看着手机时间5:30…

一时脑抽给龙哥发了个毛猴,怕打扰他正打算撤回

秒回!什么状况……

“龙哥你咋没在睡觉!”

“你还不是没睡!”

“我早睡早起身体好!”

“…昨天杀青宴,我到家快一点了!”

意思是,你能睡多早

“我年纪大了……睡眠少!”小白同学继续跑火车

“…小白你到底怎么了……”

哎,龙哥你平时看着挺软萌,能让我混过去么,

非让我承认自己出不了戏还梦到你…呃,沈巍了么,

我不要面子的啊。白宇抓乱了头发,盘腿坐在床上

继续硬杠。不对

“龙哥,是我先问你的!这么早你咋起来了!”

“早班机,通告”

确实,是这个原因,白宇点点头……想也是,龙哥怎

么会跟自己一样。

“那龙哥你忙先,有空吃鸡啊……我再睡会儿。”

莫名被治愈的小白同学手机一甩又钻回了被子堆里。

“好”

另一边的朱一龙简短的回复完,不禁皱起了眉,

这小子肯定有事儿!虽然语气还是惯常的不着调,

可他就是觉得白宇有事儿……

不放心…等空了见个面吧……

评论
热度(6)

© 可乐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