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眉眼如初

“cut!杀青,感谢大家这么长时间的努力,我们的镇魂拍摄到此终于圆满结束!”

随着导演的宣布,朱一龙捧着大盒的向日葵走向饰演小澜孩的白宇,三个月的相处,两人已从初见的客气欣赏,变的惺惺相惜。将盒子递过去,随口开着玩笑,按耐下心中的一点不舍,朱一龙打算让出白宇身边的位置给其他祝贺的伙伴。谁知一只手在他转身的瞬间猛的一拉,凑过来的小孩一脸的调皮,“龙哥你不可以像沈巍那样丢下我,杀青了也要多联系哦!”“好!”条件反射的快速回应是这段时间养成的习惯,尤其白宇这时的声音因为最后一幕的离别还带着点沙哑,莫名的脆弱感让当了三个月沈巍的朱一龙根本说不出肯定以外的其他答案。看着瞬间灿烂的芒果宝宝,不是沈巍的自己也是拒绝不了这张笑脸的吧。

能认识这样一个兄弟,真好,当时的朱一龙这样想着。


————————我是第一话的分割线———
大半夜找虐看完镇魂结局,官方不给糖,原著已经拯救不了我了,自己给自己发颗糖可好……
总之这个脑洞之前也看到有姑娘提过,巍巍和澜澜在现实重逢梗…岁月如故,眉眼如初……
文笔渣,现实这块儿花絮看得少可能时间线混乱,这文算架空,所以圈地自萌,不涉真人,喜欢的姑娘欢迎一起圆脑洞,只愿巍澜现世安好……

评论
热度(17)

© 可乐喵 | Powered by LOFTER